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9-7.1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7-13 12: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配电项目

华东地区首座特高压泰州调相机工程并网投运

7月3日20时11分,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国内首批开工建设的特高压泰州调相机工程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泰州调相机工程建设任务主要包括:2台300兆乏调相机、2台360兆伏安主变压器、2套励磁系统、2套SFC启动系统、2套内冷水系统、2套润滑油系统、2套DCS热控系统、2套继电保护系统、外冷水公用系统、除盐水公用系统、厂用公用电系统、UPS公用系统、500千伏GIS系统及全场相关智能辅助系统等。

详细阅读

总投资超60亿元!浙江丽水第二座500千伏变电站基础设施开工建设

7月6日,500千伏丽西输变电工程基础设施在龙泉市安仁镇昌文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作为丽水第二座、龙泉首座大型输变电工程,它的启动实施将全面打通浙西南电力大通道,大幅提高丽西电网供电可靠性,全面提高电网输电能力,并将带动丽水新能源投资超过500亿元,有效助推光伏帮扶等项目的落地。

详细阅读

投资共21543万元!厦门发改委6月批复3项输变电工程

极星输配电网获悉,厦门市发展改革委6月批复了关于220千伏浦边(苏厝)输变电工程22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等3项输变电工程。

详细阅读

3省市输变电项目详情 最高项目总投资达4100万元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河南省商丘市110千伏输变电项目、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110KV输变电项目、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35千伏输变电建设项目。最高项目总投资达4100万元。

详细阅读

红河局变管所:220kV西湖变1号主变压器现场组装完成

220kV西湖变1号主变压器,由于原设计的抗短路电流能力不足,存在电网安全隐患,所以,从2018年3月21日开始,220kV1号主变压器按计划停电,返回变压器厂进行大修、改造。

详细阅读

新疆准北-乌北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

7月5日12时44分,随着准北75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带电冲击完成,历时两年多建设的准北-乌北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新疆750千伏电网首次延伸到塔城。

详细阅读

国网天津经研院:按照计划石各庄220千伏变电站加装串补工程投运

7月5日,由国网天津经研院负责设计的石各庄220kV变电站加装串补工程按照原定计划顺利投运。石各庄220kV变电站加装串补工程是国网总部科技项目的示范工程,项目采用的静止同步补偿器装置(SSSC)为新研发设备,主要包括串联变压器、串联换流阀、网侧配电装置、阀侧配电装置以及控保装置等,在全球范围内尚无该工程建设的实例。

详细阅读

14项输变电工程投产 提高夏季供电能力

据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消息,该公司超前部署迎峰度夏前电网基建项目建设任务,今年以来,武汉电网已投产12项基建工程,其中新建、扩(改)建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8座,较去年增加30%。新增主变容量137万千伏安,输电线路114.37公里。加上2017年提前完工的2项工程,14项输变电工程提升今夏武汉电网供电能力。

详细阅读

项目总投资53767万元 北京东~通州500kV输变电工程正在环评

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变电站扩建间隔和线路两部分:扩建北京东特高压 1000kV 变电站 500kV 出线侧间隔 2 个,扩建通州 500kV 变电站 500kV 出线侧出线间隔 2 个,通州变 3 号主变低压侧装设一组 60Mvar 低压电抗器;新建北京东特高压 1000kV 变电站至通州 500kV 变电站 500kV 输电线路,线路路径长度 53km,采用同塔双回路架设。

详细阅读

上海武康路电力架空线入地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

日前,作为上海架空线入地及合杆整治三年行动的样板工程之一,徐汇区武康路架空线入地项目顺利完成电力排管工程,标志着该路段项目进入全面攻坚阶段。上海市南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主任张宇俊表示,整个工程从今年3月初开始,预计将在9月底完工。

详细阅读

厦门发改委发布2018年第十七批市级基建项目前期工作计划 涉及2项输变电工程

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8年第十七批市级基建项目前期工作计划的通知,涉及两项输变电工程项目。

详细阅读

印度斯特里特电力斩获巴西10亿美元输电项目

总部位于德里的私营电力传输公司印度斯特里特电力宣布,在最近结束的巴西拍卖会上斩获了6个价值10亿美元的新输电项目。斯特里特电力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项目包括建设23座变电站,2000公里的输电线路,以及5500兆伏安转换容量。公司将在巴西输电领域投资近20亿美元。

详细阅读

云南西双版纳供电局35千伏基诺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顺利投运

35kV基诺变在增容改造前,主变容量为5兆方,2016年基诺变最大负荷为3.4兆瓦,负载率为68.8%。由于供电容量有限,基诺乡内石场与铁球厂近几年均处于受限制状态,35千伏为单母线接线,且只有1回35千伏进线,线路还未配置断路器,运行风险高;主变检修或故障时,基诺变面临全站停电的情况,供电可靠性差,大大制约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详细阅读

南方电网:110千伏人工岛输变电工程为港珠澳大桥提供可靠供电

位于珠澳口岸人工岛西北角珠海口岸市政配套区的110千伏人工岛输变电工程,主要承担对人工岛及港珠澳大桥本体工程的供电任务,是港珠澳大桥的配套电源工程。

详细阅读

500千伏纵江二期工程投运珠三角负荷中心供电能力“再升级”

6月28日,广东东莞纵江变电站配套500千伏线路二期工程(以下简称“纵江二期工程”)竣工投运。该工程投运将优化莞深电网网架结构,有效缓解东莞市供电压力,提高珠三角负荷中心的供电能力和可靠性,满足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用电需求。

详细阅读

巴基斯坦首个高压直流输电项目有望按时完工

巴基斯坦首个高压直流(HVDC)输电线路项目MatiariLahore将按时完成,费用超过16.5亿美元,以便从Thar和信德省的其他项目转移4000MW电力。这条878公里长的输电线路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下的优先项目,也是2015年输电线路政策下开发的第一个私营输电线路项目。

详细阅读

陕西电网:330千伏绥德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顺利投运

7月7日,随着330千伏绥德变3号主变第5次冲击合闸成功,陕西330千伏绥德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顺利投运。该工程位于陕西榆林市绥德县境内,设计新增一台240MVA主变压器及相应的基础构架,形成主变规模为3×240MVA变电站,静态总投资2652万元。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