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9-7.1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7-13 12: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项目

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工程顺利通过蓄水验收

7月6日,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工程顺利通过了由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为验收主持单位,组织安徽能源局、安徽省水利厅、宣城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和部门组成的蓄水验收委员会检查及验收。绩溪抽水蓄能电站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为安徽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地处皖南山区位于绩溪县境内。

详细阅读

华能黄登水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7月5日20时0分,云南省境内在建最大水电站——华能澜沧江公司黄登水电站首台1号机组通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黄登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营盘镇境内,是澜沧江上游曲孜卡至苗尾河段水电梯级开发方案的第六级电站。电站装机总容量190万千瓦,安装4台47.5万千瓦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多年平均发电量85.7亿千瓦时。

详细阅读

山东水利建设集团中标缅甸巩海水电站EPC项目

近日,山东水利建设集团国际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正式中标缅甸巩海水电站建设EPC项目。该项目是山东水建扎根缅甸市场的重点项目,也是企业国际化市场战略实施、深耕东南亚市场的关键一步。缅甸巩海水电站项目位于怒江支流的Pang河上,拟计划开发河段的中部梯级开发。该项目总装机容量25MW。

详细阅读

小井沟水利枢纽工程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7月4日,由水电五局承建的小井沟水利枢纽工程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阶段验收。

详细阅读

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完成首笔融资放款

6月21日,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项目满足了所有融资放款条件,业主下凯富峡电力发展集团公司当天签发了提款指令。贷款方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正式完成首笔放款4.79亿美元,标志着下凯富峡水电站项目历时两年半的融资完美收官。

详细阅读

进展丨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引水系统4号上斜井5号竖井贯通

日前,由水电三局第一分局承建的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引水系统二期4号上斜井、5号竖井顺利贯通。这是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阶段性胜利。

详细阅读

巴音河蓄集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掠影

尽管前期建设困难重重,但这一切都没有难倒水利人。从2016年初蓄集峡水利枢纽工程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到2016年底完成导截流工作,导流洞投入运行。截至目前蓄集峡水利枢纽工程累计完成投资约10.5亿元,完成率56%。

详细阅读

捷报!长龙山电站引水斜井先导孔施工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7月6日下午14点40分,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1号引水上斜井先导孔实现一次性精准贯通,出钻点偏差24.3厘米,钻孔偏斜0.56‰(合同规定控制在5‰以内)。至此,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1号引水上斜井(长度435米)、1号引水下斜井(长度415米)先导孔全部实现一次性精准贯通,引水斜井先导孔施工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详细阅读

贵州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是集生产生活、农田灌溉用水和发电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水利枢纽工程,总投资约31.9亿元,建设周期为四年。随着今年汛期的到来,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项目抢时间、抓季节,扎实做好汛期防范工作,各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