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9-7.1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7-13 12: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7月9日-2018年7月13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7.6)—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中标越南富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日前,中国能建黑龙江能建公司中标越南富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工程总承包。此项目拟建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000吨,年处理36.5万吨。本次签约的一期工程配置一条500T/d垃圾焚烧生产线和一台9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公司承担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运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详细阅读

总体进度已完成33.6%!迪拜哈翔清洁燃煤电站项目增益中阿合作

在阿联酋迪拜以南30多公里的海边,迪拜哈翔清洁燃煤电站正在施工,这是建设中的中东地区首座清洁燃煤电站,也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东地区首个中资企业参与投资、建设和运营的电站项目。

详细阅读

光大国际签署苏州垃圾发电厂提标改造项目补充协议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宣布,集团与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垃圾处理服务特许权补充协议VII,本补充协议是在2016年签署的垃圾处理服务特许权补充协议VI的基础上,增加投资额人民币9.7亿元,投资、建设、运营、管理苏州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拆旧建新全面提标改造项目。苏州提标改造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33.2亿元。

详细阅读

华电裕华公司:燃煤耦合污泥发电项目喜获批准

6月26日,国家能源局和生态环境部联合下发《关于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试点项目建设的通知》(国能发电力〔2018〕53号),正式批复将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燃煤耦合污泥发电项目列入国家技改试点项目。

详细阅读

大唐灞桥热电厂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获批复

6月26日,大唐灞桥热电厂取得国家能源局生态环境部关于“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项目”的建设批复,标志着该厂在明确企业发展转型工作中迈出实质性的一步。该项目建成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扩展供热能力,对创造企业新的效益增长点及谋划长足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详细阅读

国华九江电厂一期工程两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机组竣工投产

继6月20日首台机组高标准投产后,7月7日17时18分,我省“十三五”最大能源项目之一、省重点工程——国家能源集团国华九江电厂第二台机组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标志着国华九江电厂一期工程两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机组竣工投产。国华九江电厂“双机”的投产,可大大缓解我省电力供需紧张形势。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建设的15MW DMCI MAS BATE火力发电厂项目

马斯巴特岛仅有一座柴油发电机厂,电力供给不足。中国能建东电二公司作为EPC总承包方,建设施工的15MWDMCIMASBATE火力发电厂项目,为岛上经济发展提供了前进动力,为岛上居民送去光明。该项目由菲律宾DMCI电力公司投资建设,厂址位于菲律宾马斯巴特岛Mobo的Tugbo。项目利用煤炭与椰壳作为燃料发电,建设1×15MW(NetOutput)汽轮发电机组+1×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向马斯巴特岛供电,以替代业主现有柴油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盛运环保携手川能集团建设宣城项目

目前,公司已经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宣城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建设问题与当地政府协商解决了项目建设问题,并签订了《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城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宣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特许经营项目合作协议》、《宣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作协议》、《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城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宣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项目EPC工程合作协议》、《委托管理协议》。

详细阅读

靖远煤电:白银热电联产项目已竣工验收

7月9日晚,靖远煤电公告,公司白银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已经完成竣工验收。据了解,白银2×350MW热电联产项目为靖远煤电2015年定增投资项目之一,该项目由其全资子公司靖煤集团白银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于2015年末实现双机商业运行。

详细阅读

多米尼加史上最大电力项目落地

在与中国建交两个月后,多米尼加有史以来最大电力项目正式落地。7月5日,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与多米尼加国家电力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蒙桑尼尔天然气火力发电厂一体化项目合作备忘录。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7.8亿元!江苏宜兴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7月9日,江苏宜兴市召开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推进会,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BOT模式全资承建、总投资约7.8亿元的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于2019年9月完成建设、投入运行。

详细阅读

总投资近10亿!玉林市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

7月9日,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燃气接气管道工程正式开工,这也是玉林市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建成投入使用后,通过能源分布利用,完善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园区电源和热源问题,为入园企业提供便利。同时通过以天然气为燃料,年节省标煤约6万吨,减排CO2排放达到18万吨,可以实现能源的梯级利用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从而有效地改善当地的大气环境。

详细阅读

总投资5.9249亿元汕头市雷打石环保电厂项目正式实现垃圾焚烧

雷打石环保电厂项目总投资5.9249亿元,占地面积约130亩,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其中包括2台日处理600吨的机械炉排焚烧炉,2台15MW发电机组以及相关配套设施。通过垃圾焚烧发电,正真实现生活垃圾的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市直各单位及项目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详细阅读

国内首个以农林秸秆为主要原料的生物质气化与燃煤耦合发电项目试验成功

7月7日13:18分,“湖北华电襄阳发电有限公司生物质气化耦合发电#6机组项目”秸秆制气试验成功,各项参数达到设计要求,这是我国第一个利用农林秸秆为主要原料的生物质气化与燃煤耦合发电项目。

详细阅读

总投资89.93亿元!河源电厂二期2×100万千瓦燃煤机组扩建工程项目即将开工

深圳能源7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共同发起设立深能河源电力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95%,投资建设河源电厂二期2×100万千瓦燃煤机组扩建工程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为89.93亿元。其中,自有资金为17.99亿元,其余投资款通过融资解决。

详细阅读

临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7月6日凌晨5点19分,现场传来捷报,山东临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机主成功并网,标志着由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新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设计的,继杭州九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之后,又一里程碑意义、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亚洲第一、国际领先的新一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成功运营。

详细阅读

瓜达尔300MW燃煤电站项目获得环评批复

7月6日,巴基斯坦瓜达尔300MW燃煤电站项目取得重大进展,正式获得俾路支省环保局关于环境影响报告的批复。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是当地政府核准的重要前置条件,也是项目所在地区利益相关方的“意见箱”。此次环评批复的顺利获得,标志着项目实施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为尽快进场提供了重要支撑条件。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7.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