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技术正文

【视频派】日本新型风机的奇思妙想——同时利用风能和海浪及抗台风风机!

2018-07-16 08:49来源:集目风电视频关键词:海上风电机组抗台风风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15级强台风“玛利亚”过境,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多数海上风电场机组经受住了这一极端天气考验。但台风风资源能量巨大,如何更好地将其“收为己用”呢?

日本冲绳 - 日本研究人员采用了特殊技术,不仅可以捕获波浪中的能量,而且还有助于保护海岸线。根据冲绳科学技术研究所的研究,Tsumoru Shintake教授领导的研究小组计划在四脚架周围建立能量收集涡轮机,后者是沿岸的混凝土结构,以减弱入海波浪的力量并防止侵蚀。

(视频时长08:15,建议wifi下观看~)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抗台风风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