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中标国电投五凌老庄科风电场工程监理项目

2018-07-16 10:00来源:湖北工程公司作者:张欢关键词:中国电建国电投云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环宇监理公司正式收到国电投企业五凌电力有限公司(简称“五凌电力”)五凌老庄科风电厂工程建设监理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环宇监理为该项目的监理单位。

该项目位于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是五凌电力规划在滇西南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48MW,并配套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以及30余公里的外送线路,项目建成后年上网发电量预计超过一亿千瓦时。

据了解,国电投五凌老庄科风电场工程的中标是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环宇监理首次进入国电投电力市场领域,对设计院环宇监理的拓展具有重要导向意义,同时该项目的中标也填补了环宇监理长达五年的风电监理市场空白,并成功拓展云南电力监理市场版图,促进了环宇监理市场多元化结构的推进,企业抗风险能力得到持续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国电投查看更多>云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