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招标】20台单机容量不小于5.0MW海上风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

2018-07-16 10:55来源: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福建风电海上风电机组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省三川海上风电有限公司第二批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TP-0624181210786

1、 受福建省三川海上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对第二批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机型将被使用于本公司位于莆田市秀屿区海域的海上风电场项目。本次招标20台单机容量不小于5.0MW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20台单机容量不小于5.0MW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包括但不限于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配套的电气系统、控制系统,含与风电机组配套的塔筒(含基础环或地锚笼及过渡段),风电机组升压设备、环网柜、完整的风电机组监控系统以及随机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和相关技术服务等。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要求。

3、 交货期及交货方式

3.1交货期(交货期为初定,具体以招标人提前3个月通知为准)见下表:

3.2交货方式:招标人指定码头交货或海上机位船板交货(即投标人负责将货物运抵招标人指定的码头或指定的海上机位旁并承担将货物交付给招标人前的所有手续、费用和风险,由买方从卖方的船板上将货物卸到安装船或转运驳船上)。

3.3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码头或海上机位。

4、 投标资格条件:凡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并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的单位,均可参加对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本招标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其资格审查内容和标准如下: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或其合作的制造商应具有设计、制造海上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经验和能力,且能够提供招标范围内的货物及服务。

(3)投标人为本招标项目所提供的投标机型应通过相关认证,满足电网接入要求,包括设计认证及高、低电压穿越能力检测等,并提供相应报告。若投标时不能提供设计认证及高、低电压穿越能力的检验报告等相关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保证在2019年4月底前提供上述相关报告。

(4)投标人必须具有海上风电机组单机容量5.0MW及以上产品的销售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合同复印件。

(5)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实行电子售标,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7月20日(节假日照常发售),通过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bid.fujianbid.com:8098)的“电招企业注册”入口办理企业免费注册手续。企业注册成功后,通过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bid.fujianbid.com:8098)的“电子招投标采购平台”入口登录《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本项目招标公告界面,即可办理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采购)文件手续(包括可以下载招标过程中发出的有关澄清、答疑和补充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另行出售纸质招标(采购)文件。电子招标(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2潜在投标人完成注册并办理购买招标(采购)文件手续时,可以通过网银或电汇或银行转账等方式支付招标(采购)文件费(以网银方式支付招标(采购)文件费的系统可自动到账,系统即可自动开通招标(采购)文件下载功能;若采用电汇或银行转账支付招标(采购)文件费,则潜在投标人还必须将缴款凭证扫描件上传到电子招投标平台,并以电话(0591-38872073)的方式通知财务人员确认到账后,系统方可开通招标(采购)文件下载功能),具体操作流程请登录《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的“文件下载”下载“投标企业操作手册”或直接咨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工作人员(咨询电话:0591-87532007)。未办理注册手续并购买、下载电子招标(采购)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能参加本项目的电子招投标活动。

6、 本招标项目采用 综合评分法 的评标办法。

7、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银行转账或银行电汇方式提交。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捌拾万元整(¥800,000.00)。

8、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提交地点为: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4楼本项目开标室,接收人: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9、 招标人并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地点公开开标。

10、 本公告同时在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n)、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福易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bid.fujianbid.com:8098)上发布。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福建省三川海上风电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绿洲小区东面侨联大厦四层

联  系  人:陈  钦

电话:0594-5633768

招标代理名称: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506

电话: 0591--87539904、28360875

联系人:庄林、范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