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应邀参加2018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

2018-07-16 16:35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大气污染防治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以“临界点——新时代环境企业蝶变与转型”为主题的“2018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高峰论坛汇聚了来自全国政商学的各界精英,凝聚了社会各方智慧,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作为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环境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作为大气领域环保企业的唯一代表,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参与了主题为“产业的重任与担当——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高峰对话。在绿色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作为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先锋与支柱,环境产业的机遇可谓千载难逢。国家对环保“高规格”的聚焦和“高密度”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倒逼出巨大的市场空间,环境产业发展正加速步入黄金发展的窗口期。借此,张总在谈到“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时表示,“放眼现实,我国大气污染形势依然严峻,减排任务尤为艰巨。攻坚战是艰辛的、短暂的,但是环境保卫战却一定是一场长期的、持续的战斗,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在不断努力进行技术创新和保证每个工程项目质量的同时,希望政府也能加大力度持续进行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等监督机制,持续的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这样才能为最终打赢环保治理的攻坚战提供更多可能性。”另外,在谈到“企业环境产业在资本市场上遇到的问题”时,张总表示:“作为大气污染治理的企业,在环保治理的过程中,尤其在资金融资上的确遇到不少困难与障碍,希望政府能加大力度出台相应措施,通过绿色金融的配套来促进第三方治理模式的发展,这对未来无论是环保企业的污染治理还是百姓生活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

不言而喻,加强大气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日前,国务院正式印发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对未来三年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清新环境也借此表达了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同社会各界同呼吸、共命运、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坚定信心,以不忘初心的坚定理念,引领环境企业的蝶变与转型,与众多环保企业共同携手,一起践行绿色发展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中国再创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