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高薪保障!美国开发海上风电又有新招

2018-07-17 08:54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逐风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行业美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宣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公开招标,以决定该州第一轮800MW海上风电的开发权,招标结果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公布。如果一切顺利,2019年还将进行第二轮招标。

招标工作的开展,意味着纽约州正朝着2030年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2.4GW的目标努力。纽约电力局和长岛地区电力局也将参与招标协调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规定,中标的开发商除了有义务补偿利益相关方(如渔业、沿海社区等)外,还必须在合同中承诺,参与项目的员工将得到较高的工资。

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估计,到2030年,海上风电将为当地吸引超过60亿美元的投资,提供5000个工作岗位,其中有2000个工作岗位与海上风场运维有关,因此对当地就业长期利好。

今年,纽约州海上风电事业如火如荼。1月,纽约州公布了到2030年建设2.4GW的海上风电规划;6月,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获得美国能源局1850万美元的资助,指导进行研究性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