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江西吉水县集中整治燃煤锅炉严厉查处违法行为

2018-07-17 11:35来源:中国质量报作者:肖小青 蒋晓凯关键词:燃煤锅炉生物质发电江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西省吉水县启动燃煤锅炉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市场监管、安监、环保、国土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县燃煤锅炉的使用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深入全县41家燃煤锅炉使用企业,重点检查燃煤锅炉的使用年限、供能方式、质量吨位和燃料品种,督促每小时10蒸吨以下的燃煤锅炉使用企业完成“改电”“改气”“改生物质燃料”,严厉查处超期使用、私增吨位、私换燃料行为。截至目前,已检查在用燃煤锅炉48台,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1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锅炉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江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