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台风“山神”明日登陆!广东、海南风场需提前好做抗台措施

2018-07-17 13:40来源:中国气象局关键词:风电场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央气象台消息,原位于菲律宾东北部洋面的热带低压已于今天(17日)早晨5点钟移入南海东北部海面,并于17日08时在南海东北部海面上生成为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英文名称:Son-Tinh,名字来源:越南,名称意义:山神),目前强度级别为热带风暴级。中央气象台7月17日10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预计,“山神”将以每小时40-4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将于18日凌晨到早晨在海南陵水到广东雷州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9级,20-23米/秒),之后进入北部湾, 18日晚将在越南北部再次登陆。

受其影响,广东、海南等地将迎来狂风暴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