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盛运环保拖欠半年工资 曾欲在会所办公

2018-07-17 15:38来源:启阳路4号作者:杨芳关键词:盛运环保生物质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凤凰网财经启阳路4号刊发《独家|盛运环保北京办公区人去楼空,拖欠物业费超四月》后,近日凤凰网财经再次收到北京员工爆料称,盛运环保北京办公区至今未解决员工工资问题,拖欠工资达6月,此外去年绩效至今未发,迫于无奈,有三分之一左右的员工离职。

(来源:启阳路4号 ID:qiyanglu4hao 作者:杨芳)

凤凰网财经辗转联系到北京办公区临时总负责人,其表示公司也拖欠了自己6个月工资。

多位盛运环保员工向凤凰网财经证实,7月6日公司通知将临时办公地址变更为公司会所,参加人员为各部门负责人,地点为钓鱼台山庄“开园”楼,不过7月10日公司再次发布通知撤回了办公地点变更通知。

凤凰网财经实地查看,钓鱼台山庄“开园”楼为徽派建筑风格,山庄保安证实此前有盛运环保员工过来吃饭。

“这是开晓胜私人会所,一年租金几百万。办公区租金都交不起,而会所还在营业,歌舞升平,安徽厨师,徽菜茅台。”多位员工向凤凰网财经透露。

目前,盛运环保危机全面爆发。7月13日,盛运环保发布公告称,预测2018上半年公司亏损8800万至9300万元,同比下降259.19%至268.23%。不过,此前盛运环保就发布了2017年报业绩变脸公告,从最初预亏2.58亿元,到最终修正为巨亏13.18亿元,市场一片哗然。

而自2010年上市至今,公司实控人、前董事长开晓胜趁盛运环保业绩高增期间大幅减持套现14.96亿元。

北京办公区一度计划迁入会所

今年5月,凤凰网财经独家探访盛运环保北京分公司办公区,发现因拖欠租金和物业费,北京办公区已经关门停业,员工被迫放假。7月13日,凤凰网财经再次实体探访盛运环保北京办公区海育大厦发现,原本三层的办公区其中有一层仍然紧闭,另外两层办公区的一侧门已经开放,不过原本容纳四五十人的办公区,员工却寥寥无几,高层负责人也均未现身。

“我们的工资都没发,今年中高层就发了1个月工资,基层的有些发了3个月工资。只要账从总部走的开支,包括安徽总部整个集团都是这种情况。”凤凰网财经在办公区见到了张猛(化名)。他愁容满面地回头看了看空置的办公位后,转头说道,“有的拖欠工资长,有的短,我的拖欠了工资6个月,此外,去年绩效至今未发。迫于无奈,目前大概有三分之一左右的员工离职了。”

张猛称,北京办公区因欠租金和物业,已经经历过多次关门,最长的一次一个多星期。近日又通知开门了,部分还没离职的员工过来上班。

盛运环保办公区人员稀少

张猛提到,在建项目多数都停工了,之前自己也负责了几个项目,后面政府发通知让停工走人了。张猛谈到,现在办公门开了,他就过来坐着,学习自己的业务,顺便也打个卡。“很多人离职,也有人仲裁,我因为压力不大,所以就先等等看。”

张猛还提到,近日来了好几家法院的人过来送传票,刚刚过来了人,但是找不到人,给了他们开晓胜的名片,电话却一直打不通。

相关阅读:信用危机难自救 盛运环保生死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运环保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