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电网受“烤”验 测温保供电

2018-07-18 00:1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公司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公司所辖变电站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巡视工作,为电网迎峰度夏保驾护航。图为该公司变电运维人员手持红外线测温仪正在35千伏仙居变电站对运行中设备开展测温工作。

7月16日,烈日当空照,光山县最高温度飙升至37摄氏度,全网降温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防止电网“中暑”,在当日午时、晚间两个用电高峰时段,光山公司技术人员利用专业的测温装置对有热变化地正在运行的电网设备开展扫描测温工作。按照该公司运维部安排,变电运维联合变电检修人员先后对部分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变电站和简易站开展测温,旨在下一个“零点工程”或拂晓工程中将此次经测温所发现的设备缺陷隐患悉数排除,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确保百姓清凉度夏。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定期重点对负荷较大、电网枢纽变电站开展用电高峰巡视检查,增加测温次数和平均测温频率,做到设备隐患早发现、早排除,保障电网三伏天安全平稳运行。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