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三峡集团2018年年中会这些信息你应该知道

2018-07-18 09:31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三峡集团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三峡集团在集团总部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对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体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团结带领下、在董事会的战略指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峡工程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落实2018年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全面推进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妥善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成功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本文摄影:邱军 彭宗卫 付伟 卢忠灿

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作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作上半年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初学主持会议。三峡集团外部董事丁中智、王志森,三峡集团领导王良友、杨亚、龙飞、范夏夏、张定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做好下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峡工程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推动生产经营再提质、改革发展再深化、创新驱动再强化、风险防控再升级、党建水平再提升,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卢纯在讲话中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邃思想、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卢纯对三峡集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全面超额完成全年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琳在2018年中工作报告中,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前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十个方面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4日下午,三峡集团对2017-2018年度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上,中国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筹备工作组、三峡建设管理公司、长江电力、三峡新能源公司分别就共抓长江大保护、乌东德白鹤滩精品工程建设、电力生产及防洪度汛、海上风电开发等工作作专题发言。

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结束时,王琳作总结讲话。

三峡集团总师、总经理助理、董秘、副总师,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各分支机构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