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2018-07-18 15:3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中国水利水电廉洁自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分局党委于近日组织分局和各项目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通利用互联网+远程教育视频方式(分局党委设主会场,各项目部设会场)观看廉洁《褪色的人生》和《毕成福案件警示录》。三分局望江楼党支部在工地会议室分会场搭乘“廉洁班车”同步观看警示教育片,共享“警示过招”学习教育活动。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来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深刻铭记了片中这些惨痛的教训,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底线意识和自律意识。观看后,纷纷表示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自觉对照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寻找差距、用《条例》和《准则》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警醒水电六局“微约束”21条清单,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坚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履职、拧紧思想的闸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自身岗位,相互监督,警示共勉,真正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合格党员部。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中国水利水电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