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迎战台风“山神”

2018-07-19 08:4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申建生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变压器应急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热带风暴级别)于18日白天进入北部湾海面,大雨到暴雨,旋转风7-8级,阵风9级。对此,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做足预案及加固措施,众志成城迎战“山神”。

为有效防范“山神”带来的影响,项目部启动了防抗台风的行动措施,安全管理部发布台风预警信息,迅速采取行动如:现场高大设备的防台措施再检查,包括对现场的龙门吊、集装箱、供电盘柜盘、现场灯塔等设备的缆风绳检查,落实应急相关物资等;紧急通知建筑施工队对常规岛排架上的现场松散物进行清理,并对泵房脚手架上的松散物进行固定;电仪施工队对辅助变压器散热器用三防雨布包裹,再用脚手管紧固,确保牢固可靠。

项目部三防工作小组根据应急值班领导的安排,工作小组成员认真巡查一遍,并做好巡查记录,把防台防汛检查责任要落实到个人。特别是对施工现场100多台排水泵的检查,确保完好。同时,充分利用应急电源和应急排水泵,在现场风险较大的3、4号常规岛、3、4泵房、廊道等关键区域,建立排水点,专人看管,有效地解决突降暴雨倒灌问题。

由于该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做足了预案,应对有力,施工现场经受住了台风“山神”的考验。台风过后,复工迅速,确保了“华龙一号”示范项目防城港二期工程的顺利进展。
 

作者: 申建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应急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