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龙源甘肃公司玉门风电场实现安全生产6600天

2018-07-19 17:12来源:龙源电力作者:刘利斌关键词:龙源电力玉门风电场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7月14日,龙源甘肃公司玉门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600天。

自投产以来,该电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多措并举夯实安全生产管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建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责任制,明确各岗位职责,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加强设备巡视力度,加大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理,将各生产区域、各类设备设施存在的隐患缺陷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时刻把人身安全放到第一位,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和应急演练等培训,筑牢职工安全生产意识防线,实现风电场安全生产可控在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玉门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