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申能安徽平山二期项目第一根锅炉钢架顺利吊装就位

2018-07-20 09:19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燃煤机组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上午11时08分,随着阵阵的鞭炮声,由上海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申能安徽平山二期项目第一根锅炉钢架顺利吊装就位,这标志着全球单机装机容量最大的机组,将全面进入安装建设阶段。该工程投资方、业主方以及各参建单位领导参加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工仪式。

安徽淮北平山电厂二期工程作为扩建项目,拟利用在建的一期工程的部分公用、辅助设施,在规划预留的场地上建设一台1350MW新型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目前是国际首创的单机容量最大的新型、高效、清洁、低碳燃煤发电机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采用高低位机双轴布置的技术,极大缩短了管道长度,对解决世界难题,怎样节能减排发起了挑战,被列为国家级火电示范工程。

作为施工方,上海电建曾先后创下了全国十个“第一”机组的安装,再次接过安装又一台世界“首台”机组的施工任务,倍感责任与荣耀。上海电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蒋林弟,在开工仪式上庄严表态:我们将以标准化的现场管理、科学化的方案编制、精益化的工艺布局、严格化的安全管控、人文化的队伍建设,为平山二期项目开启新电厂,创造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在日后的施工进程中,项目部将认真履行合同承诺,严格按照协议中的各项规定,发扬上海电建“拼搏自强、创新超越”的精神,全面落实“四强化四确保”,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确保工程推进安全可靠;强化科技攻关,确保节能减排目标得以实现;强化党员先锋引领,确保施工进度如期实现;强化队伍建设,确保项目创精品工程,建示范工地,造一流电厂,为打造不一般的国家火电示范工程而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在安全、进度、科技、创新领域中创造佳绩,把世界首台工程建设成为“绿色样板”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