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深圳市妈湾城市能源生态园二期项目工程4号余热锅炉汽包一次性吊装就位

2018-07-20 09:20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中国能建燃煤锅炉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深圳市妈湾城市能源生态园二期项目工程4号余热锅炉汽包一次性吊装就位。

该汽包由无锡华光锅炉厂提供,汽包全长17.66米,重48.5吨,安装标高为51.48米。为确保锅炉汽包顺利吊装,项目部科学组织,通过详细的计算,精心的策划,结合施工现场的具体情况,不断论证、优化吊装方案,从人员、机具设备、安全、技术等各方面做了细致的准备,各作业环节配合默契,各参建人员分工明确,并于吊装前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对施工安全、施工准备、施工程序和方法、施工要求及人员职责,做了详细的说明,分析了作业过程中的危险点、危险源并提出预控措施。施工人员克服了连续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安全风险,经过近四个多小时的安全起吊,汽包顺利吊到指定位置,穿销,固定,汽包吊装顺利完成,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认可。

汽包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4号余热锅炉受热面安装工作将全面展开,为后续锅炉水压等节点能够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证。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为确保如期完成锅炉水压试验努力奋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燃煤锅炉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