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热电厂:探索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

2018-07-20 10:3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冯鑫峪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电力事业电力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时代的共青团任重道远,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忧患之思,永葆革命精神,永葆进取之志,永葆工作热情,为昌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8年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这是一次铭刻初心与使命的青春盛会。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运行团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各值际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以及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引导团员青年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

7月19日上午,昌吉热电厂运行团支部团员大会暨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2日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

此次会议由运行部团委书记张卫东主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是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贯彻。作为电厂青年员工,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应当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激发全身活力,带着满腔的热情,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把美好青春汇入祖国发展进步的新时代洪流中,为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会后团干部们就团的十八大进行了学习大讨论,一致认为报告中号召青年人弘扬和展现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革新的精神风貌,我们每一个青年人都应牢记和遵循。这是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者,作为以照亮万家灯火的电力人,在工作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品格,永葆奋斗精神,把不怕苦的精气神和不服输的倔强延续发扬,在拼搏的青春中书写华电华章!

作者: 冯鑫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电力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