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补偿7500万美元?德国开发商将被迫拆除在加风电场!

2018-07-20 12:07来源:WindDaily作者:闻笛关键词:风电投资风电走出去加拿大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WindDaily获悉,德国开发商WPD将不得不停止白松林风电场建设并拆除已装风机,但有望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的7500万美元的补偿。该风场的装机容量为18.5MW。

相关阅读加拿大一跨国项目被无理由取消!中国风电“走出去”也需警惕

来源:微信公众号“WindDaily”作者:闻笛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近期进行了大选,新上任的行政长官以“维护当地人民利益”为由责令已获核准的白松林风电场停止建设。德国开发商也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对安大略省政府的失信举动强烈谴责却又不得不遵从。

当今全球经济形势波谲云诡变幻莫测,国际投资也需要十分审慎。WPD能做的估计也就是停止对加拿大的投资,甚至联合德国在加投资商集体撤资施压,逼迫加拿大安大略省对自己的失信行为作出自省了。

如今中国风电企业也在积极布局“走出去”,但也要考察好目标国家,研究好当地的法律法规,学会用当地法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和长久利益。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中国风电企业在美投资也需要警惕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加拿大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