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供电服务质效提升 护航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2018-07-20 17:2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网优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坚持‘精益卓越’标准,聚焦‘本质提升’目标,落实‘放管服’要求,优化协同,畅通路径,齐心弹好优质服务‘协奏曲’,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7月19日,谈到上半年工作亮点,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负责人说道。

今年以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为主线,围绕济源市产城融合、全域旅游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新战略,坚持质量与效益并重,大力提升服务水平。主动对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协同实施110千伏梨林变电站新建、武镇变电站扩建和47项配网工程,提高电力保障服务能力。建立服务重点项目工作台账,落实协同会商和督办问责机制,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电能。此外,积极顺应城乡用电需求,制定业扩报装提升方案,精简67项受理验收资料,简化126个业务流程环节,实现报装全流程时限较国家电网标准降低52%;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工作,积极推广电e宝、网上电力APP等技术应用,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同时,供电服务质效的提升,也促进了该公司电网优化、经营管理、提质增效等工作有序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优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