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看!清洁、低碳、数字化 迪拜这两个电力项目亮了!

2018-07-23 08:14来源:能建视界关键词:中国能建燃煤电站燃煤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带动了中国电力企业资金、技术、标准、装备全面“走出去”,将世界上最先进、最清洁、最智能的电力技术带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7月18日,在出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阿联酋媒体发表了题为《携手前行,共创未来》的署名文章。7月19日,《人民日报》进行了全文转载。这篇文章就提到两个电力项目:迪拜7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项目。

中国能建参与了迪拜7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项目建设。今天,能哥就带你一起到迪拜,到这两个项目去看一看。

迪拜7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

■ 世界上投资规模最大光热项目

■ 世界上装机容量最大光热项目

■ 世界上熔盐罐储热量最大光热项目

■ 世界上光热吸热塔高最高光热项目

■ 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光热项目

迪拜7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由三个装机为200兆瓦的槽式电站和一个装机为100兆瓦的塔式电站组成,装机容量总计700兆瓦。

在这一项目中,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承担常规岛及BOP部分的设计工作,全场的场平设计和全勘测,回填碾压试验等工作。岩土专业负责编制相关技术文件和指导现场工作,审核相关技术文件,提供技术支持。目前正在修建场内施工道路和场界围栏,开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燃煤电站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