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热电厂:夏送清凉 力战高温

2018-07-23 10:1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冯鑫峪关键词:热电厂安全用电华电昌吉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昌吉的连续高温以咄咄逼人之势,“烤”验着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紧锣密鼓的生产现场。7月19日,昌吉热电厂“夏送清凉”,把茶叶、菊花、冰糖、百岁山饮用水、东方树叶茶饮料、杂粮套餐等消暑用品发放到正在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的手中。

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前,该厂广泛征询了各部门的需求,在品种确定、质量和采购上下功夫,根据工作环境和个人需要做了精细的考量,让职工们可根据自己所需进行两套方案的自主选择。

“这么热的天,多喝菊花茶拜拜火,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呢。”“菊花茶加冰糖是最好的消暑饮品了!”“进入三伏天后,这些饮料别从冰箱里拿出来直接喝,对身体不好。”员工们拿到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又收获了充满亲情的真诚关怀。

点点心意如同溪水汇流成河,昌吉热电厂在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为避免有人发生中暑和昏倒现象,在急救药箱中配备了防暑药品,让更多职工感受到时刻被牵挂着,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送去的是清凉,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和温暖。为夏季高温期间生产平稳度夏和安全发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冯鑫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