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海淀北部能源中心燃气热电联产项目进入整套启动阶段

2018-07-23 10:21来源:京能上庄热电关键词:热电联产燃气机组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淀北部能源中心项目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7月16日,北京海淀北部能源中心热电联产项目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北京市、海淀区各委办局及相关单位共27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京能集团副总经理王永亮主持。

工程汇报

会上,上庄热电汇报了工程建设及生产准备整体情况,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汇报了调试进展情况及机组首次并网至96小时试运计划安排。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直属中心站宣布上庄热电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前质量监督检查的综合评价及结论,确认海淀北部能源中心燃气热电联产机组已基本具备整套启动条件,质量行为基本规范,整体质量可控在控,可以进行整套启动、试运工作。随后,启委会成员对机组整套启动发表意见,一致同意海淀北部能源中心燃气热电联产机组进入整套试运阶段。

有序进行

2燃机首次并网成功

共迎激动时刻

2018年7月18日11时01分,上庄热电燃机首次并网成功,机组运行状态稳定,各项技术参数正常,上庄热电海北能源中心项目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实现。

3汽机首次并网成功

2018年7月20日1时43分,汽轮机冲转至3000rpm实现定速,各项参数符合要求。

2018年7月21日17时,汽机首次并网成功,是海北能源中心继燃机并网后的又一重要节点。在此基础上,海北能源中心项目将向高水平通过96小时试运目标全力冲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燃气机组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