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4 12:2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华电集团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乌鲁木齐热电广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两优一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机关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庆祝党的97岁诞辰。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进一步营造党员干部学习氛围,打造“微而实”、“实而全”的微党校,党委书记顾继紅为各支部进行“微党校”授牌。

一句誓言,打开一部历史;一句句誓言,定格一个瞬间。顾书记为参会党员送上了一堂“誓言有声,使命担当”的主题党课。党课从十九大闭幕后,新一届党中央领导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普词的视片段中开始,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我们为什么入党、入党誓词的渊源和历史变迁。历史的回顾中,引导党员干部要大力倡导担当精神,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

据悉,在建党97周年之际,该厂还举办了我与党旗合影、党务党史考试、喀喇昆仑展馆参观等纪念活动,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