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签订青海200兆瓦风电项目PC合同

2018-07-25 10:08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李进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建设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新能源市场拓展再传喜讯,成功签订青海乌兰华扬200兆瓦风电场项目PC总承包合同。

本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茶卡镇境内,风电场平均海拔高度3150米,属典型的内陆高原荒漠气候,干旱少雨、风力强劲,是建设风电场的理想场所。工程规划装机容量200兆瓦,由青海乌兰华扬晟源新能源公司融资兴建,设计安装单机容量2.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91台,工期为168天,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以PC方式承建,工程范围包括全部风机及相关设备采购、风机基础施工、风机和箱变安装等。

据悉,青海乌兰华扬200兆瓦风电场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5亿千瓦时,相比传统火电,每年可节约标煤约1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34.7万吨、二氧化硫630.7吨、二氧化氮1261.5吨、灰渣6.3万吨、节约淡水151万立方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对有效改善海西州的可再生能源比例、带动茶卡地区乃至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社会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和深远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