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2040年燃煤发电或仅占澳大利亚电力结构的6%

2018-07-25 10:14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关键词:燃煤发电电力结构澳大利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到2040年,燃煤发电可能仅占澳大利亚电力结构的6%。

报告表明,太阳能、风能、蓄电、天然气和输电投资需要产生9000万兆瓦时的电力来填补煤电缺口。

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提高在全国范围内的输电能力,并且必须提高南澳大利亚州的电力系统发电能力,估计需要约6.5亿澳元的投资。

能源市场运营商表示,到二十一世纪20年代中期,新南威尔士州和南澳大利亚州之间的输电能力必须提高750兆瓦,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之间的输电能力增长100兆瓦,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之间的输电能力增长378兆瓦。

报告还显示,无论发生什么情况,煤炭在某种程度上仍将发挥作用,因为预计20座现有电厂的平均生产年限为27年。

报告称,能源市场运营商的预测证实了国家能源市场正处于关键时刻,未来两年内制定的基础设施规划决策将决定未来几十年东海岸能源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电力结构查看更多>澳大利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