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圆满收官

2018-07-25 14:36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闻笛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大桥福船”号海上一体化自升式风电安装船的1000吨吊机臂杆缓缓下落,最后一圈风轮螺杆顺利穿入,标志着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最后一台风机的风轮安装完成,标志着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14台风机安装施工圆满收官。

据悉,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一期(样机试验风场)项目是中国三峡集团、中铁大桥局强强联手在福建区域海上风电产业迈出的第一步,为进军新能源施工领域、引领世界新能源的战略布局之一,建设后将成为国内领先的海上风电机组科研创新试验平台,项目一期共布置14台风机,选用GE、金风科技、上海电气、太原重工等8家国内外主流风机厂商,单机容量为5兆瓦至6.7兆瓦,总装机容量为77.4兆瓦,为国内首个大功率海上风电试验风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