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40度高温!让我们为这些风电人鼓掌

2018-07-26 08:49来源:大河网作者:李晓波关键词:风电人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上午11时,太阳炙烤着嵩县熊耳山山脉腹地,气温接近40摄氏度,在110千伏嵩县熊耳山风电场线路送出工程现场,洛阳供电公司同时出动施工人员和大型机械200余次,分别在三个标段作业地点紧张施工,确保风电场新能源项目顺利投产送电,进一步推进全市清洁能源发展。

香港新能源嵩县熊耳山风电场项目是2017年省定重点项目,也是嵩县首个风电项目,总投资6.3亿元,总装机74兆瓦,风电场主要以风力发电为主,减少了化石资源的消耗和燃煤对环境的污染,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1.5亿千瓦,实现年销售收入8680万元。

由于110千伏熊耳山风电场线路送出工程线路处于55%的山地和丘陵,以及45%的峻岭及高山大岭区域。为确保工程按期竣工,洛阳供电公司详细制定施工方案,克服熊耳山区地势崎岖、施工难度大等困难,百人组成的施工团队同时投入施工任务。

据了解,该工程起于新建线路110千伏赵园变电站站外扩间隔向东出线,沿线经过三镇一乡,接入位于闫庄镇冉扒村豁子口组的熊耳山风电场升压站,全线29.16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