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大唐新能源西南公司发电量创佳绩

2018-07-26 12:25来源:大唐集团作者:李岳洋关键词:大唐集团风电发电量高本山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7月22日,大唐新能源西南公司年度累计发电量完成任务的57.26%。

该公司始终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助力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实现“三年扭亏翻身仗”目标,牢固树立“度电必争”意识,多措并举推进增发电量。

面对年初高本山风电场冰冻灾害和尼白木克风电场叶片裂纹限负荷运行带来的电量损失问题,以及云南电网严峻的供电形势,该公司利用小风期和电网停电检修期,开展风机定检和升压站设备预防性试验工作确保设备稳定运行;利用风功率预测系统合理制定设备消缺、检修维护计划,确保在大风期保持满负荷运行,为满发超发做好准备;牢牢把握过程控制这一关键点,在监督、考核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安全责任与岗位职责相对应,为完成年度电量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将继续巩固增发电量态势,不断提升现场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风机可利用率,不断优化风机产能,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高本山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