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正在公告的8条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7月26)

2018-07-26 16: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电建电力项目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工程类】中国电建成都院四川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道孚县【红顶村~红顶集镇连接道路、卡拖寺~下瓦然村驿道、人行渡口】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道孚县【红顶村~红顶集镇连接道路、卡拖寺~下瓦然村驿道、人行渡口】施工

招标编号:LHCDFSG-201801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道孚县【红顶村~红顶集镇连接道路、卡拖寺~下瓦然村驿道、人行渡口】施工由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发包人”)负责,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道孚县【红顶村~红顶集镇连接道路、卡拖寺~下瓦然村驿道、人行渡口】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道孚县【红顶村~红顶集镇连接道路、卡拖寺~下瓦然村驿道、人行渡口】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请愿意承包本工程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工程概述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在雅江县城上游约25km,为雅砻江中下游梯级电站的控制性水库电站工程,对整个雅砻江梯级电站的开发影响巨大。电站的开发目的主要为发电,兼具有蓄水蓄能、分担长江中下游防洪任务、改善长江航道枯水期航运条件的功能和作用。电站坝址位于雅砻江干流庆大河河口以下约1.8km河段上,控制流域面积65599km2,坝址处多年平均流量666m3/s,水库正常蓄水位为2865m,相应库容101.54亿m3,调节库容65.60亿m3,具有多年调节能力,电站装机容量为3000MW(6×500MW),多年平均发电量110亿kwh。粘土心墙堆石坝最大坝高295m,坝顶高程2875m,坝顶长度650m。

两河口水电站工程区现有雅江~两河口公路与外界相接,从电站工程区沿该公路(雅砻江右岸)南行,顺江而下约25km至雅江县城接G318线,沿G318线经康定、泸定、天全至雅安、成都,至雅安公路里程为363km、至成都的公路里程为511km。

两河口水电站地处青藏高原东侧边缘地带,海拔高度2620m~2880m。流域内地形起伏较大,气候具有明显的地域差异和垂直分布的变化。总体上看,气温随海拔高程增加而降低,河谷冬暖夏晾,高山寒冷。属川西高原气候区,主要受高空西风环流和西南季风影响,干、湿季分明,多年平均气温为10.9℃,极端最高气温35.9℃,极端最低气温-15.9℃;区域多年平均降水量为705.2mm,雨季(5~10月)降水量为661.1mm,约占全年的93.7%,雨日占全年的80%左右;空气相对湿度小,多年平均值为54%,最小为0%;风大,年平均风速1.7m/s。流域内冬季少雨干燥,日照多,日温差大,可达20余℃;夏季气候湿润,降雨集中,常形成暴雨,易引发地质灾害。

2. 招标项目概况

1) 道孚县红顶村~红顶集镇连接道路概况

两河口水电站库周交通恢复道孚县红顶村~红顶集镇连接道路位于甘孜州道孚县县红顶乡境内,线路起点接红顶村原有道路(高程2945m),后沿鲜水河河谷左岸谷坡向上游展线,跨地入沟后,终点和红顶集镇对外连接道路K4+387.70处相接(高程3130.03),路线全长9.009km。路线全线为明线路基,无桥梁、无隧道。

本项目为新建道路,路线长度在施工阶段可能因集镇对外连接道路路线变化而有所调整。道路标准为参照机耕道,路基宽3.5m,路面宽2.5m,路面结构为砂石路面。

2)道孚县卡拖寺~下瓦然村驿道概况

道孚县卡拖寺~下瓦然村驿道位于道孚县下拖乡境内。起点位于卡拖寺新址,驿道沿鲜水河右岸2930m高程逆流而上。途经火烧沟,终点位于下拖乡下瓦然村,与新建洛古~下瓦然汽车便道相连,全长16.98km。驿道横断面采用全开挖断面。

驿道设计宽度1.5m,路面采用开挖压实后形成的简易路面。

3)道孚县人行渡口概况

道孚县人行渡口共设有4对(8处),分别为上瓦然渡口、下瓦然渡口、俄古村渡口、向秋村渡口。

人行渡口码头设计高水位采用水库正常蓄水位2865.00m,后沿高程2866.00m。设计低水位采用死水位2785.00m,码头前沿高程为2785.50m。码头前沿设计水深为1.2m,码头设计河底高程为2783.8m。

渡口由低到高主要由梯步前沿挡墙、梯步、阶顶休息平台、梯顶侯船平台四部分组成。

复建渡口对外连接道路采用驿道标准,与通村、通乡公路相连,宽度1.5m,采用全开挖断面。

本标段计划开工时间为2018年8月1日,计划完工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共17个日历月。

3. 招标人和资金来源

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标人现场管理机构: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两河口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专业项目代建工程总承包项目部

资金来源:从两河口水电站库区移民复建工程专项资金中支付。本合同项下的合同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4. 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及

(2)取得ISO9000族质量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

(3)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及

(4)具有近三年完成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及

(5)已取得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

(6)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公路),并有担任类似工程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2年(24个月)以上的经历,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及

(7)拟任的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专业为交通专业或相近工程专业,并有担任类似工程主要技术负责人及以上职务2年(24个月)以上的经历;及

(8)拟任的安全管理人员中至少配备1名专职安全主管领导,专职安全人员须具备国家要求的相应安全资格;及

(9)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及

(10)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联营体投标。

5.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2)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3)投标人法人代表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介绍信原件;

(4)购买招标文件须持有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留复印件。

6. 招标安排

(1)本标招标文件一套共四卷,定于2018年7月26日~7月30日的每天上午9:00至12:00(北京时间,下同)和下午14:00至16:30,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A1549室发售。每套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大写贰仟元整(¥2000.00),售后不退。投标人可自备U盘拷贝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文件以印刷文件为准。

(2)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察勘和标前会,投标人自行组织现场踏勘,并自备交通车辆。现场踏勘过程中所发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5日北京时间10:00,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4)投标时应同时单独提交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投标文件递送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A526会议室。

(6)本次招标定于2018年8月15日北京时间10:00在投标文件递送地点进行公开开标,各投标人代表届时应出席。

(7)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7.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上发布。

9. 其他

投标人必须严格遵守和履行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两河口现场项目管理机构已颁发和即将颁发的关于工程安全管理、项目经理管理等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的规定。

10.联系方式

投标人需进一步咨询本次招标信息的,可与招标人联系:

招 标 人: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8号

联 系 人:范女士 蔡先生

电 话:13618137078 15196697736

邮 编:611130

电 子 邮件:344891017@qq.com 99155487@qq.com

相关阅读:中国电建正在公告的4条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