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正在公告的8条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7月26)

2018-07-26 16: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电建电力项目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设备类】中国电建山东电建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建设扩建项目工程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24-18098

一、竞标条件

受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物资公司(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设备,本次采购设备的使用人是夏津县热电有限公司,采购设备计划使用业主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夏津县城区的西北部,厂址位于建设路的西侧,308国道的南侧。该区域场地平坦,无任何拆迁。配套基础设施齐全,地势平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厂址0.5公里范围内无敏感目标厂址距银城220KV站较近,输电线路短,投资较少。是山东省夏津县政府2016年规划的EPC公开招标项目,主要包括扩建1×17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B8前置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1×B15采暖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换热站一座及配套相关设施。

2、竞标范围:

本次竞标采购的设备为1台套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设备及其附属设备及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并提供三年质量保证服务。

该系统设备的供货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下列设备的设计、设计联络、制造、工厂试验、出厂验收、包装、发运(从制造厂到夏津县热电有限公司预留扩建区指定地点的运输)和保险、装卸、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配合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等;

3、采购数量:1台套。

4、交货时间: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设备于2018年09月10日之前交付施工现场。

5、交货地点: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建设扩建项目工地指定地点地上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是制造企业(不接受代理商),应是在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外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本1000万及以上,企业信誉AAA级及以上,银行资信A级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并有相关资质资格证书,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3、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竞标响应人近3年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5个。

5、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竞标响应人具有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证书。

7、竞标货物的性能和质量由竞标响应人对采购人进行保证。

8、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18年07月30日17:00前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提供购买招标文件银行回执信息。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通过采购单位审核并已支付竞标文件费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下载竞标文件。需要纸质版竞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到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城北开发区银城路6号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项目物资部持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捌佰元整(¥800元)。支付竞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或现金方式,售后不退,且不提供标书费发票,只提供标书费收据。采用银行汇款在备注中注明竞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宁夏电力建设工程公司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扩建项目部

收款单位账号:220834819480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夏津支行

4、请将标书费支付凭证电子回单发至XJXMWZ@163.com。

五、竞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8月0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竞标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城北开发区银城路6号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夏津县集中供热热源项目部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竞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采购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竞标文件的潜在竞标响应人。

4、递交竞标响应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通过采购人(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无审查费用),成为采购人(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竞标响应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标公告在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网站(http://ec1.powerchina.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城北开发区银城路6号

邮 编:253200

联 系 人:曾超凡(商务)/电话:15107190096

魏霄宏(商务)/电话:18095166767

李宗海(技术)/电话:18109535441

马保荣(技术)/电话:18095515508

电子邮箱:xjxmwz@163.com(曾超凡、魏霄宏)

646895198@qq.com(李宗海)

采购机构: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

物资公司采购部

邮 编:751600

联 系 人:邵元虎

电 话:18695431558

电子邮箱:1105080910@qq.com

八、监督机构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察部

监督电话:010-58368639,010-58367883

2018 年 07月24日

相关阅读:中国电建正在公告的4条电力项目招标采购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