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华电香港(印尼)玻雅电站工程场平项目

2018-07-26 17:01来源:浙江火电作者:朱海泉 郁爱定关键词:燃煤发电超临界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收到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功中标华电(印尼)玻雅2×66O兆瓦坑口电站工程场平施工项目。

据悉,华电(印尼)玻雅项目是由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在印尼投资新建的坑口电站,厂址位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南苏门答腊省穆拉埃宁(Muara Enim)县以南 Darmo 镇,距省会城市巨港约 220公里,建设规模为2×660兆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浙江火电此次中标范围的主要是项目厂区包括生活区、施工区的场地平整、清理以及临时排水管埋设,日历工期100天。

该项目建成后,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