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广东汕头市委书记方利旭接见金孝龙一行 深化海上风电合作

2018-07-26 17:19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广东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广东省汕头市委书记方利旭接见了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风电集团总裁金孝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海上风电合作进行了会谈。

 

金孝龙详细介绍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的发展规划和海上风电领域的经验和优势。他表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海上风电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先进经验,全力以赴推进有关项目建设,加强产业对接,助推汕头经济特区再出发、再创新辉煌。

去年11月,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海上风电智能制造项目正式落户汕头市濠江区广澳物流园区。该项目占地面积136亩,计划投资5亿元,生产4-10MW海上风电机组,计划产能150台至200台,预计年产值60亿元至100亿元。截止目前,联合厂房基础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钢结构吊装。综合楼、消防水泵房、门卫室、堆场均已开工建设,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 1.5 亿元。

方利旭在会谈中表示,汕头市依托丰富的港口资源、海洋资源,高水平谋划布局建设自由贸易区、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国家高新区、汕头江湾新区等重大平台,大力发展临港工业、港口经济,为海上风电产业提供了良好发展环境和得天独厚的条件。希望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发挥企业技术、管理优势,加快海上风电智能制造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并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扩大产能,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为汕头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上海电气在汕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作为国内最大的海上风电整机商,上海电气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海上风电又好又快发展。上海电气将坚定不移地加强与国际先进海上风电企业合作,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内修外引为中国海上风电发展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广东属于新兴的海上风电市场,有其独特性,上海电气将因地制宜将其先进技术和经验引入,为广东地区海上风电提供强有力的助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