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表扬信

2018-07-27 10:4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表扬信,对公司承建的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表示高度赞扬。

信中指出,该项目是山东省肥城市民生项目,地方政府高度重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自项目开工以来,超前策划,严格落实责任管理,强化项目执行力,全方位、全过程实施工程管理,细化目标,分解进度节点控制,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各节点目标。工程建设期间,泰安市市长、山东省国资委规划局副局长、肥城市市长、政协主席、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副总经理等各级领导先后分别莅临现场调研,对肥城项目整体策划、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艺管控、项目管理给予较高的评价。

信中强调,后续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施工环境,圆满完成工程建设!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