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新疆昌吉热电厂: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

2018-07-27 11:1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冯鑫峪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华电集团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文化是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实践中形成的具有本企业特色的价值观念、经营风格和行为模式的总称。实践证明:企业文化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活力之本。

为了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增进对企业文化重要意义的理解,提高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性,7月25日,在厂四楼#1会议室举办了“企业文化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政治工作部负责人高榕蔚主任进行授课。

高榕蔚系统讲解了华电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理念,新疆公司“越”文化的定义,昌吉热电厂“红领文化”的内涵以及该厂各部门、班组的文化理念。同时,对该厂现有的企业文化内容进行了简要的分析梳理,就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企业文化建设的基本途径和方法以及企业文化体系的构建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场秩序井然,讲解生动,气氛活跃,与大家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帮助昌吉热电厂各级管理人员理解了企业文化的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对各项事业的促进作用,提高了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更加深了对各个部门、班组文化理念的印象,为该厂的企业文化提升工作提供了新的视角,拓展了新的工作思路。同时,为今后该厂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开展,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冯鑫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