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3-7.27)—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7-27 15: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漳平红尖山风电场组预计年底完工

20日,在漳平红尖山、大西岭风电场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对22台风电机组进行叶片吊装施工。该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计划建设40台2.2MW风电机组,预计今年年底完成红尖山风电场所有风电机组的安装工作,建设完成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一亿千瓦时。

详细阅读

德州陵城一期76兆瓦风电场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7月18日20时08分,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贵州工程公司PC承建的山东德州陵城一期76兆瓦风力发电项目首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湖北中槽风电场并网发电 利川风电装机容量增至45.2万千瓦

7月19日,利川中槽风电场项目第13台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正式建成投产。至此,利川风电装机容量增至45.2万千瓦。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签订河北300兆瓦风电EPC总承包合同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新能源市场拓展传来捷报,成功与航科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北京航天中源南宫300兆瓦风电场EPC项目总承包合同。

详细阅读

三峡上海院检测中心中标国华东台四期海上风电监测

近日,三峡上海院工程检测中心中标承担国华东台四期(H2)3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安全监测工程项目,标志着工程检测中心海上风电监测业务再开新篇。

详细阅读

天能重工拟募资5亿元用于风电项目

天能重工7月24日晚间公布定增预案,天能重工拟向不超过 5 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 30,002,400 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 5亿元,在扣除本次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德州新天能赵虎镇风电场项目及偿还银行借款。其中,4亿元投入德州新天能赵虎镇风电场项目,1亿元用来偿还银行借款。

详细阅读

宁夏盐池于家梁100MW风电项目取得区政府建设用地批复

7月23日,甘肃分公司取得盐池县国土资源局转发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鲁能宁夏盐池于家梁风电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宁政土批字〔2018〕146号),为加快办理项目规划许可证等工程建设手续创造了有利条件。

详细阅读

中能成功中标国家能源集团阿岗风电PC总承包工程

近日,中能公司成功中标国家能源集团云南阿岗风电PC总承包工程项目,合同金额达3.8亿元,标志着公司风电市场开拓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16-7.20)—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