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昌吉市公安消防大队为华电新疆昌吉供电供热安全保驾护航

2018-07-27 18:54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徐学勇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供电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叶花相依美常在,警民一家鱼水情。7月27日,在“八一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石建国一行分别前往昌吉市公安消防大队三宫中队和昌吉州滨湖镇派出所,带去全厂干部职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昌吉市公安消防大队三宫中队慰问中,石建国与消防中队指导员进行深入交谈,就消防官兵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的评价。对消防大队各项工作取得成绩表示钦佩,对战士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表示,感谢消防大队对该厂消防安全培训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在消防培训、消防演练上多给予技术的帮助和指导来全面提升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的为昌吉供电供热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石建国一行来到昌吉州滨湖镇派出所,与民警开展座谈。深入了解日常维稳工作安全要求,并对滨湖镇派出所近期对该厂安全维稳工作的训练和指导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巩固该厂治安维稳工作,认真做好厂内安全保卫工作,更好发挥与滨湖镇派出所的联动应急体系作用,共同为昌吉州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多年来,该厂高度重视拥军工作,不断加深军民、警民关系,坚持在每年“八一节”通过慰问和走访的形式,叙旧促深情,维护军民、警民间的友谊桥梁,共同书写“军民鱼水情 共筑一家亲”的美好篇章。

作者: 徐学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