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学习《梁家河》 提供电力服务意识

2018-07-30 08:2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习近平总书记‘要为人民做实事’的坚定践行与执着坚持,让我深受感动。今后,我要立足岗位做贡献,优质高效满足职责范围内群众的用电需求。”7月24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对评选出的12篇学习《梁家河》优秀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该公司营销部党员李五福在参与分享活动后感慨地说道。

济源供电公司把学习《梁家河》作为党员干部坚定信仰、锤炼党性、奋发进取的鲜活教材和励志范本,围绕“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公司“支部坚强、书记过硬、党员合格”党建载体,通过“读讲评”多种途径,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创业激情。深入读、汲取精神养分,坚持领导领读、个人细读、集中研读和班组诵读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读原文,悟原理,升华思想,提高境界,坚守初心和使命;广泛讲、凝聚核心价值,通过专家讲座、主题党课和支部书记进班组、到一线巡讲等方式,做到学习全覆盖,引导广大党员勤勉敬业、奋力争先,创造良好业绩,体现工作价值。认真评、激发内生动力,定期评选优秀心得体会,结合岗位实际开展交流分享活动,促进梁家河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转化为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提供优质的电力保障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通过党建微信群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开展线上互动交流活动,突出学习的经常化和实效性。同时,利用版面、橱窗、网站和党员活动室等阵地,深化学习宣贯活动,营造浓郁氛围,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