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最新 | 老挝溃坝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122人失踪

2018-07-30 12:11来源:新华社作者:章建华关键词:水电站老挝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新华社报道,老挝阿速坡省政府29日确认,救援人员当天又发现一具溃坝事故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122人失踪。

阿速坡省委副书记、溃坝事故现场救援副总指挥米娜蓬˙赛颂普在当天傍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溃坝事故最新的受灾和救援情况。她说,事故造成萨南赛县13个村庄共1.3万余人受灾,其中6个村庄灾情严重。

米娜蓬说,目前救援工作正有序推进。来自中国、泰国的救援队和相关医护志愿者陆续加入救援工作。目前,受灾严重村庄的大部分村民已被陆续转移至安置点,各方救援力量每天向灾民提供食物、衣物等援助物资。政府还在灾区设立了数个卫生服务点,为灾民提供医疗服务。

据介绍,目前老挝国内外各界对灾区的捐助款项和物资总额已达336.96亿基普(约合2727.8万元人民币)。

位于老挝南部的桑片-桑南内水电站项目的副坝当地时间23日晚发生溃坝,洪水涌入阿速坡省萨南赛县多个村庄,造成巨大损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