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发布:2家风电企业入榜

2018-07-30 14:04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作者:陆澜清关键词:三一重工斗山重工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4月,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推出的《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Yellow Table 2018)权威发布。作为首家经过非营利机构BPA(国际媒体认证机构)认可的杂志社,英国KHL集团每年都会发布一份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的排名,被认为是最为权威、客观公正的排行榜之一。

《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Yellow Table 2018)统计数据显示,全球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在经过了连续几年的销售数据下滑后,2017年出现了强劲增长,尤其是在亚洲,排名前五十的设备制造商实现了自2013年以来最好的销售业绩。KHL认为推动这一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是中国,2018年上榜的9家中国企业设备销量增长了82%,销售量自2014年以来首次超过20万台。

该份榜单中,卡特彼勒依然占据榜首。这份榜单前10强的排名依次是卡特彼勒(Caterpillar)、小松(KOMATSU_)、日立(HITACHI)、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 Construction Equipment)、利勃海尔(Liebherr)、徐工(XCMG)、斗山(DOOSAN)、三一(SANY)、约翰迪尔(JohnDeere)、杰西博(JCB)。

从国别分布来看,来自于日本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数量最多,达到12家;中国共9家企业上榜,位列第二;全球工程机械市场份额最大的卡特彼勒来自于美国,该份榜单中共6家美国企业上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工查看更多>斗山重工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