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情系公益 捐资助学获“爱心企业”称号

2018-07-30 16:37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环际低碳节能技术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之所以有如此强大的感召力,是因为它承载的是人类永恒的精神财富,承载的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7月26日,由铜梁区工商联、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温暖铜梁˙与郎同行”捐助贫困家庭公益活动在铜梁举行。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次慈善捐助晚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行动见证大爱无疆。

57家责任企业共襄善举 义拍捐赠爱心助学

企业的本质是在以商业的方式解决社会问题,所以有句话说的好,商业是最大的公益。当一个企业,将公益助学作为回馈社会的一种主要方式,这家企业一定是注重长远利益的。做好百年企业,离不开对人才和教育的重视与责任感。本次助学活动主要针对铜梁区建卡贫困户家庭的孩子,他们当中有的失去了母爱,有的失去了父爱,有的很早就失去了爸爸妈妈,跟着年迈的祖辈过着艰辛的生活。但努力、上进、阳光的孩子们,对梦想不言放弃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企业代表,在随后的公益拍卖会上,爱心涌动,57家责任企业代表频频举牌,慷慨解囊,用行动支持孩子们的上学梦。据了解,本次活动善款将全部用于帮扶贫困,为他们在努力奋斗的路上增添助力。

晚会现场,大屏幕显示接受助学捐助的孩子们笑脸

环际低碳获“爱心企业”称号 助力慈善义不容辞

捐资助学,只要全社会善良的人们哪怕是举手之劳的关心、关爱这些寒门学子,我想他们再也不会把自己的梦想扼杀在贫困的摇篮中。这些孩子有的是由于天灾人祸、有的是父母残缺、有的天生缺陷,在命运的面前他们是不幸的,但是有政府“精准扶贫”的政策,以及社会共同关怀的他们又是幸运的。“乐善有恒,大爱无疆“——环际低碳希望每一位企业家都能和当晚一样,心怀慈爱之情,将善心、善行当作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传播、传承,将代表希望的慈善之花开遍中华大地。现场铜梁区工商业联合会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环际低碳代表马渝(右五)获奖留影

“帮助更多失学儿童有机会接受教育,让他们能够用“知识改变命运”,这样的公益活动可以更多。”现场环际低碳代表分享道“在我们力所能及范围内捐助,帮需要资助的孩子们解决切实的困难,是我们能做、应该做、已经做了的事情,我们更要做的是去理解他们的内心、融入他们的世界,用他们的眼睛去看世界,用真诚去呵护。”虽然晚会告一段落,但公益的影响力还在发散,环际低碳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孩子,激励孩子在充满爱的环境里健康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