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西屋公司核燃料工厂发生放射性铀泄漏

2018-07-31 09:32来源:中核智库作者:仇若萌、哈琳编译关键词:西屋核燃料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核管会(NRC)2018年7月12日表示,用于制造核燃料棒的放射性铀从西屋公司Bluff Road燃料工厂酸处理车间混凝土地板上的一个洞渗出。洞的直径约7.6 cm,深约182.3 cm。

美国核管会的记录显示,工厂下方土壤中的铀含量达到了百万分之4千,比常规水平高1300倍。根据辐射安全组织健康物理学会的数据,土壤中通常含有约百万分之3的铀。泄漏发生在该工厂包含氢氟酸塔的车间内。根据美国核管会的说法,该公司在进行机组维修时在地板上发现了一个洞,随后便将该情况通知监管机构。

西屋电气发言人萨拉˙卡塞拉表示,公司已用金属板覆盖地板上的洞,并关闭了该区域的化学处理设备。在维修完成之前,该公司不会使用发生泄漏的车间。(仇若萌、哈琳编译自greenvilleonline网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