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三门核电2号机组首次临界前控制点核安全检查

2018-08-02 14:08来源:国家核安全局关键词:三门核电核安全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核安全局组织检查组对三门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临界前控制点进行释放前核安全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三门核电针对2号机组首次装料情况、首次临界前准备情况、装料期间各设备的调试和运转情况、对产生的不符合项处理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通过文件检查、人员访谈和现场走访的方式,对2号机组调试实施与变更管理、生产准备和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巡视,之后双方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检查的顺利完成为三门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临界控制点的释放提供了重要参考,为三门核电项目安全推进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核安全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