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七五”普法工作接受市级督查

2018-08-02 23:05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法律意识法律素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信阳市“七五”普法第四督导组一行检查指导了光山县供电公司“七五”普法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法律意识和企业防范法律风险能力,以“七五”普法工作助推企业科学、健康发展。

2016年4月1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了《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简称“七五”普法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2018年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中期督导年。8月1日下午,信阳市督导组按照全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的具体方案,采取听取汇报、探讨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光山县供电公司“七五”普法落地情况。督导组在点赞该公司“七五”普法工作特色亮点的同时,要求不断创新普法手段,强化普法工作阵地建设,深化以案释法工作,提高普法工作针对性,确保普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光山公司将紧紧围绕光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遵照“七五”普法规划,严格落实普法责任,不断创新普法形式,丰富优化普法内容,以法律课堂进部室、进班组为载体,切实增强公司干部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不断提升公司依法治企管理水平,为推进光山法治建设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法律意识查看更多>法律素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