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大马联钢煤气发电项目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2018-08-03 09:39来源: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关键词:中国电建一带一路自备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承建的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废气再利用电厂1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据了解,马来西亚和中国关丹产业园350万吨钢铁厂项目是由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总理亲自推动、两国政府合作共建的“一带一路”的重点项目。中冶南方都市环保以总承包模式承接其中2×80兆瓦自备电厂项目,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承接该项目机组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

由于前期细致充分的准备工作,此次并网十分顺利,距锅炉点火启动不足24小时。整套启动期间,项目负责人陈莉全程指导协调,调试各专业人员配合默契,锅炉启动升温和汽机冲转以及各项试验都一气呵成,最后在电气人员做完发电气各项试验后一次并网成功。在如此短时间内成功并网,项目调试人员受到总包及业主单位的高度评价。

作为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海外的首个整套调试项目,该项目1号机组的成功并网是该公司整套调试项目在海外迈出成功的第一步,为拓展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自备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