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能公司部署2018年智能风电场建设工作

2018-08-03 09:52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中能公司智能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能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智能风电场建设工作,技术应用研究室召开部门工作动员会,明确工作目标,统一工作思路,部署工作任务。公司副总经理孟凯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龙源电力《数字化风电建设阶段总结和协调会会议纪要》中的指导精神,详细分析了龙源电力智能风电场的建设进展情况,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将任务责任落实到个人。孟凯锋副总经理就2018年智能风电场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效率加快推进智能风电场建设计划;二是依托风电场生产管理实际经验,深入挖掘现场运行管理诉求,紧密结合业务功能、技术手段、实施方案、经济投入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建设方案;三是将智能风电场建设任务层层分解,明确个人职责,突出团队协作能力,全力攻坚智能风电场建设任务。

技术应用研究室将整合现有资源,全力打造龙源智能风电场精品工程,为龙源电力建成国际一流新能源公司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公司查看更多>智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