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河南通报统调供热机组2018年二季度发电供热情况(附问题清单)

2018-08-03 10:15来源: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关键词:火电机组电厂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我省统调供热机组发电和供热监管,进一步做好供热机组热负荷在线监测工作,现将纳入供热机组在线监测系统的统调供热机组2018年第二季度发电供热情况通报如下。

一、统调电厂供热机组装机情况

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末,纳入河南省供热机组在线监测系统的统调供热机组共78台,装机容量2552万千瓦,占统调火电机组装机容量的42.73%。

二、统调电厂供热机组发电供热情况

累计发电量205.97亿千瓦时,累计供热量995.37万GJ,豫源#2机热电比大于70%,平东#7机、庞王#2机、骏龙#1机热电比大于50%,其余机组热电比均在50%以下。其中供热量、热电比前五名如下:

三、采暖期统调电厂供热机组运行情况

监测数据统计分析显示:本季度有49台供热机组(装机容量1636.5万千瓦)运行,均为工业供热。

2018年二季度,参与供热的统调机组平均供热量31.84t/h,平均热电比21.78%。具体情况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