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华电漳平能源公司:红尖山风电场首批风电机组顺利完成吊装

2018-08-03 11:24来源:中国华电漳平能源公司关键词:中国华电红尖山风电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漳平能源公司红尖山风电场项目工程再传佳音,首批C回集电线路五台(#18-22)风电机组顺利完成吊装,向首批机组投产发电迈出最坚实的一步。

漳平红尖山风电场项目共建设22台机组,装机规模48.4MW。自6月26日第一台(#19)风机首吊前,漳能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从吊装机位的选择、吊装方案的设计、安全、技术交底以及人力资源配置统筹安排,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同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风机吊装的万无一失。历时一个月完成了五台(#18-22)风机吊装,#18-22风电机组五台风机矗立于红尖山之巅,这五台风机的顺利吊装,为该项目施工、布置、建设、安装等提供了第一手的实践经验。

该公司红尖山风电项目始终按“四好”工程要求来建设,并持续打造山区风电7S标杆和福建华电山区风电建设的示范项目标杆。今年4月份,该公司组织编制的《漳平红尖山风电场项目生态文明绿色施工实施方案》,已确定作为华电集团公司山区风电绿色工程施工的示范,提供参考和借鉴。

据悉,目前首批机组配套设施箱变、集电线路、风机调试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即将完成首批机组投产发电,年底将完成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红尖山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