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30-8.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03 12: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在湘投建首个风电场白云仙风电场二期项目并网投产

7月29日23时,中国能建在湖南投资建设的首个风电场——白云仙风电场二期工程项目最后7台机组成功并网投产,标志着白云仙风电场二期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详细阅读

福建三明首个风电项目鸡公岽风电完成首台风机吊装

7月30日,宁化县治平畲族乡鸡公岽风电项目顺利完成第一台2.0兆瓦风机的吊装。

详细阅读

“世界风库”!葛洲坝签约甘肃戈壁滩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日前,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力公司与甘肃瓜州县能源局在武汉签订清洁能源供暖示范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为甘肃省首个利用清洁能源供暖实验的示范项目,双方将在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详细阅读

国家级风电示范项目——临港一期海上风电首台机组运抵吊装基地

继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之后,风电是又拿到一个国家级风电示范项目——临港一期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量25台,总容量达100MW。为此项目,风电是派出了具先进技术于一身的“W4000-136-90”部队,而我们的急先锋正是来自于这支部队。

详细阅读

山西晋城首个风电清洁能源并网发电

7月20日21时55分,陵川中电投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正式投产送电,该项工程的投运,标志着陵川中电投风电场与晋城电网的“主干道”正式打通,晋城首个风电清洁能源成功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西北电建中标福建华电福清赤礁48MW风电工程升压站建筑安装调试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福建华电福清赤礁48MW风电工程升压站建筑安装调试项目。

详细阅读

青海海南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40万千瓦风电项目首台机组吊装完成

7月28日17时37分,由工程建设分公司承担建设工作的海南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40万千瓦风电项目首台109号风电机组吊装完成,标志着4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安装工作的全面铺开。

详细阅读

大唐河南赵庄风电场全部投产发电

三伏天气,热浪翻涌,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和风升压站内的大唐职工们,顾不上汗湿的工装,专注于河南省重点项目---大唐渑池赵庄风电场的52台风机运行状态,当时间定格在7月25日17时30分时,在场所有人嘴角上扬,历时240小时,52台风机全部高标准通过试运,由建设期转为商业运行,每年可输送清洁电力24765万千瓦时,节省标煤8.17万吨,减少排放温室效应气体216.34万吨,减少其他废气排放2000多吨,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新动能。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湖南院总承包的白果市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

7月28日上午,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总承包的白果市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湘投国际、湖南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详细阅读

中国华电漳平能源公司:红尖山风电场首批风电机组顺利完成吊装

近日,漳平能源公司红尖山风电场项目工程再传佳音,首批C回集电线路五台(#18-22)风电机组顺利完成吊装,向首批机组投产发电迈出最坚实的一步。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3-7.2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